No.12頂埔

年度/93年  地點/新竹市中華路 
  • 產品類型/公寓
  • 房數規劃/
  • 坪數規劃/
  • 建築規模/
  • 社區戶數/
  • 公設比/
  • 推案類型/

建案介紹

建築規劃理念:
■高保值外觀:採高保值性之新古典外觀設計,以崗石、板岩磚、抿石子、GRC、手工鍛鐵…等多樣高價值建材,於建物四面精細堆砌而成。高精緻的外觀久觀不膩,保值性高。
■人車分道:採人車分道安全設計,讓中庭景觀完整。
■精緻化中庭:中庭移植高第美學的視覺效果,以西班牙式的庭園造景,展現優雅而令人喜悅的建築氣韻。
■燈光計劃:均規劃有自動夜間燈光計畫,可隨季節轉換調整。
■長久型結構:堅持以高價格的強震設計筏式基礎與RC結構建造!
■防水工法:唯一建物外觀全棟施以多重防水工程,竭力杜絶住戶受漏水滲水之苦。
■齊質化社區:採用齊質化社區規劃觀念,重視社區內住戶水準平均素質相同的整齊性。
■擁有社區外觀維持計劃,讓社區的美歷久不衰。

室內建材
■均聘請多位室內設計名師討論、嚴選建材,以凌駕於同級產品的高級建林為主,精砌鋪成。

預留設備管路規劃:
■另預留中央集塵管路、全棟分離式冷氣套管、獨立空中SPA管路、太陽能光電系統管路、太陽能熱水管路、ADSL網路孔、各樓層均設對講機…等。

格局規劃:70~80坪以上別墅
■舒適性:泓業堅持每個空間之大小均要有合理與適住性之配比,不以壓縮居住空間以降低售價之商業化手法規劃,每個房間均以雙人房設計,最小房間均達至4坪以上。
■充足的房數:均以5房以上設計,讓家中成每個人均能擁有獨立具私密的房間。
■充足的車位數:規劃達3車位以上的室內停車空間,讓停車問題不再困擾您!
■豪宅式客廳:擁有豪宅般的空間規劃,將客廳高度拉至3米5以上,並利用高度落差創造出豪宅的層次空間及氣勢。
■低台度觀景窗:客廳規劃有60CM高的低台度景觀窗,將泓業引以為傲之高精緻庭園美景引入客廳。

社區管理:
■飯店式管理(由社區委員會自行決定)

保全防衛:
■SKS-2110型保全系統 ■紅外線遠端監控系統
■24小時全程錄影 ■CCTV影音保全系統
■警報無線傳輸六組號碼

建案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