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pic

熱門話題

皇昱 藏御「稀有典藏戶」大揭密 發佈日期:2017-03-14

繼前幾天我們釋出「稀有典藏戶」後,接獲到許多朋友對於這戶的好奇,今天就讓我們來解密「稀有典藏戶」到底有“多稀有”~

(1)有別於一般長條型的格局,我們「稀有典藏戶」是幾乎近於“田字型”的格局,然而田字型的格局大多出現在市郊的大別墅規劃,如果這樣的產品出現在市心裡,當然是很稀有啊!!

(2)目前市場上的格局,在市心裡如果有電梯規劃,廁所位置必將取捨,因此很多都因此沒有辦法有廁所對外窗的規劃,如果我們「稀有典藏戶」擁有的是全棟廁所對外窗的設計,這當然也是很稀有啊!!

(3)露台SPA湯屋預留管設計,可以彈性規劃為頂樓的SPA泡湯湯屋或是私家空中花園。專屬的自宅休憩空間,讓家不僅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更是能身心靈放鬆的最佳場域。嗯~稀有!!

(4)多數個案都是標榜「單層大主臥」,強調男女主人專屬大空間的尊榮感,至於其他的臥室受限於單層坪數不足,同時過於強調套房的設計,因此壓縮到臥室的坪數。我們「稀有典藏戶」擁有的是「三大主臥」的設計,永久適住的坪數規劃,可以滿足孩子成長的空間需求,不必屈就在小小的房間裡。這已經無法用稀有來形容,而是「獨俱」了啊!!

#歡迎親臨感受
#三大主臥全部可以設計獨立更衣間或小客廳
#完勝大樓的CP值

諮詢專線:03-526-2271
也歡迎您加入Line ID:0905-508-125(廣告訊息太多,記得先Say Hello,表示對藏御個案有興趣,這樣我們才會加入為好友進一步聊天唷!!)

其他媒體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