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pic

熱門話題

賀!!皇昱「藏御」標準戶全數售鑿,現推出「稀有典藏戶」,歡迎鑑賞! 發佈日期:2017-03-12

市區住宅密度高,住宅區內多為老舊透天住宅,又無素地可以直接開發新建案,因此需要透過土地整合的方式再次重新規劃,砍掉重練,導致土地成本高昂,因此不難發現,市區經過整合的個案,基地面積較大者,一定是規劃大樓產品。
因此近年不難發現,市區大樓新建案愈來愈多、但市區透天愈來愈少………..。
我們真的要去承受動輒32%的公設比嗎?(買80坪的房子卻只剩54坪室內空間?)
我們真的要去負擔每月高達5000元以上的管理費嗎?(80坪x65元=5200元)
還在猶豫大樓還是透天的您,歡迎您蒞臨現場感受,皇昱「藏御」的與眾不同。
 
皇昱「藏御」標準戶已全數售鑿,現推出「稀有典藏戶」,歡迎蒞臨賞屋!!
#正市心絕版102坪田字型透天厝
#崗石基座、新古典建築外觀
#三面採光、全棟廁所對外窗
#三大主臥規劃
#露天SPA湯屋預留
#家用電梯
#靜巷住宅

 

諮詢專線:03-526-2271
也歡迎您加入Line ID:0905-508-125(廣告訊息太多,記得先Say Hello,表示對藏御個案有興趣,這樣我們才會加入為好友進一步聊天唷!!)

其他媒體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