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關於皇昱

品牌故事

正當別的小朋友對未來還在矒懂不確定的時候,九歲時就在工地玩耍的皇昱事業群董事長蔡許宏,就立志成為建築師。在乾爹及公司老闆的教導下,累積許多專業知識及經驗,進而在29歲時創業,開啟皇昱的事業版圖。
 
看似一帆風順的蔡董事長,為了實現從小到大的願望,一邊工作一邊考試,第五次才順利考上建築師,並陸續還清家中巨額的債務。在4500戶以上住宅建設的歷練後,蔡董事長體會到停車位及環境美觀的重要性,因此在一般建商視為不易銷售的新竹南寮地區,皇昱推出的建案很快就銷售一空。
 
因為對買房市場的先機洞察,及1600間以上全球七星飯店的往宿心得,蔡董事長認為家不是一個空殼,而是要提供所有家裡所需,讓消費者買房後就可直接入住,不需再為室內裝修煩惱或另花一筆龐大的費用,同時要活化公設,讓住戶可物盡其用,而不是繳交管理費後,成為乏人問津的閒置設施。
 
有鑑於此,具有建築及AI人工智慧雙博士學位的蔡董事長,致力於將AI智慧科技及綠能應用於飯店式住宅,希冀住戶能在健康、節能又富有娛樂的環境裡,享受五星級的悠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