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關於皇昱

經營理念與願景

系出名門

皇昱事業群涵蓋六大事業處:

『總管理處』『建設事業處』『營造事業處』『行銷事業處』『專技事業處』『公益事業處』

各事業處整合管理旗下事業機構;皇昱事業群整體營運範圍涵蓋:房產開發投資建築規劃設計智能機電設計綠能建築標章營造建設工程優化行銷管理全能物業管理租賃車業服務公益法人團體工商法務諮詢等,透過全方位的產業整合模式,提供全面性、專業性的整體優質服務。
 

千錘百鍊

擁有執掌數個精品豪宅豐富的經驗,在豪宅領域中精益求精,深刻體認到所謂豪宅不只是好的規劃,好的建材而已,更需要重視人性化的需求,好的建築必須要能滿足家人的心。

有口皆碑

好品質才有好口碑,好口碑創造好品牌,皇昱事業群在建築業界中無論是嚴選地點、產品規劃、建築品質、頂級建材、特殊工法、售後服務等...各項建築細節獲得各方的一致好評。對於建築的苛求,成就了今日的肯定。

綻放光芒

夢想驅使人前進,不願輕易妥協並且堅持理想,驅使著皇昱事業群離開舊思維,大膽的走出自己的路,要將每棟建築當成是自己的家來打造,皇昱事業群是一群由建築設計師出身的團隊,對建築設計就是有種很高的自我期許!

一諾千金

一座好的建築要具備的條件太多了,要讓每一個住在這裡的主人打從心裡認同建築本身的好,這樣皇昱事業群才會認為自己完成了一個真正的建築藝術品。不只蓋豪宅,更要蓋好宅,對於這個承諾皇昱事業群將永遠堅守。